项目信息

返回项目年度----返回项目类别

>1.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苏大课程2016-3I工程--通识教育课程改革项目  
详细信息: 关于启动“苏大课程2016-3I工程”项目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申报说明: 通识教育课程是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开设的统整课程,着力于学生的精神成长、能力提高和知识结构优化的非专业教育,其目的是把学生培养成具有健全人格和高度责任感的公民。(《苏州大学通识教育课程改革方案(试行)》可参见在线申报平台)
1.申报要求
  (1)2014年、2015年已有部分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以及大类基础课程立项建设通识教育课程,2016年将继续开展转型升级课程的申报。  
  (2)鼓励申报建设符合通识教育要求的新课程,尤其鼓励创新创业类、重要史学经典作品研读类、心理学类、数学推理与逻辑学类等课程的申报。
  (3)课程负责人应具有创新精神,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多元,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效果优秀;课程必须有不少于2人的教学团队(鼓励跨学科组建教学团队授课),团队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且能将最新的科学研究成果融入课程教学。
2.建设数量
  2016年,学校计划立项建设30门左右通识教育课程。  
3.建设要求
  (1)有明确的课程教学大纲,包括教学目的和要求、教学进度、参考资料目录、成绩考核办法,完成教学资源及课程网站建设,做好课程教材或学材建设。
  (2)课程学分数为2,做到每学年多校区多班级开课。
  (3)2018年6月份底前至少完成开课一轮,验收通过方可具备持续开课资格。
 
申报开始: 2016-01-03 00:00:00
申报截止: 2016-06-22 00:00:00  
学院限额: 不限  
结项日期: 2018-01-01 00:00:00  
当前状态: 建设  
申报方式:
(支持PC、MAC 及iPAD,iPhone、Android等)

 我没有苏大统一身份验证帐号
 
提示:   1.本申报使用苏州大学统一验证平台进行身份验证,请使用您的网关帐号登录。如果您没有苏大统一验证帐号,请单击上面的“我没有苏大统一验证帐号”,使用教务部管理员给您设定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2.在您进入系统单击“提交最终申请表”之前,申请表的内容均可以修改。
 
发布日期: 2016-01-01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