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返回项目年度----返回项目类别

>1.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苏大课程2014-3I工程--微课程(群)建设项目  
详细信息: 关于启动“苏大课程2014—3I工程”项目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申报说明: 1.申报条件
  (1)微课程所属课程应是《苏州大学本科教学手册》(2013级使用)中的课程。
  (2)负责人须为本校教师,并承担学校本科教学任务,有两年及以上的高校教学经验,教学效果较好。鼓励教学团队合作完成不同知识点的讲授。每位参与教师讲解自己最擅长的知识点,充分保证微视频的最优化。
  (3)课程内容注重前沿性、综合性、实践性;知识点须是需要讲述、演示、呈现才能了解的,学生能够自己通过阅读教材了解掌握的,不宜作为微课程选题。
2.立项数量和申报限额
  (1)2014年学校计划立项建设30门微课程,每个项目资助经费1.5万元,分两批下拨,项目批准立项后下拨60%,通过结项验收后下拨40%。
  (2)各学院(部)可推荐申报1-4门,医学部可推荐申报1-20门。
  (3)2013年底,以“十二五”重点专业建设竞标项目形式申报成功的“有机化学”、“光学”、“财务管理”、“物权法”、“电磁场与电磁波”5门微课程,自然列入本年度微课程建设项目。
 
申报开始: 2014-06-25 00:00:00
申报截止: 2014-10-08 23:59:00  
学院限额: 限额  
结项日期: 2015-06-30 00:00:00  
当前状态: 建设  
申报方式:
(支持PC、MAC 及iPAD,iPhone、Android等)

 我没有苏大统一身份验证帐号
 
提示:   1.本申报使用苏州大学统一验证平台进行身份验证,请使用您的网关帐号登录。如果您没有苏大统一验证帐号,请单击上面的“我没有苏大统一验证帐号”,使用教务部管理员给您设定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2.在您进入系统单击“提交最终申请表”之前,申请表的内容均可以修改。
 
发布日期: 2014-05-14 17: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