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返回项目年度----返回项目类别

>1.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苏大课程2017-3I工程--全英文教学示范课程项目  
详细信息: 关于启动"苏大课程2017-3I工程"项目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申报说明:

关于启动"苏大课程2017-3I工程"项目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教字[2017]6号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2017年学校继续开展苏大课程3I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以培养"素质高、视野广、能力强、有创造"的卓越人才为目标,持续推进以课程改革为核心的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将"苏大课程2017-3I工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申报建设要求
(二)全英文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
1.申报条件

  (1)鼓励以专业为主线进行建设,申报课程所在专业需适合全英语教学。
(2)申报课程为非语言类课程,应属于《苏州大学本科教学手册》(2016级使用)中的大类基础课程或专业必修课程,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教学内容既可以是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也可以为反映学科前沿的专题教学;课程应选用优秀英文原版教材,也可使用自编讲义。
(3)课程教学对象为学校全日制本科生、国际学生和港澳台交流学生,教学语言为全英文。
(4)课程负责人须为本校在职教师,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且具有一年及以上国外留学、工作经历,具有在国外使用英语作为教学语言经历者优先。鼓励聘请国外教师、专家承担部分教学工作。
2.立项数量
2017年学校计划立项建设5门左右全英文教学示范课程。
3.建设要求
(1)课程教、学、考全过程使用英语。
(2)完成教学大纲、教学课件等全英文教学资源的开发。
(3)参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要求完成全程教学视频录制和全英文课程网站建设。
(4)将课程的专业词汇解释、重点和难点等制作成学习资料放至课程网站,条件成熟的课程建议将其录制成微视频,以供学生在课前自主学习和课后复习,课堂上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与学生互动交流,以增强学生对于所学内容的理解,提高教学效果。
(5)课程采用过程化考核方式,及时地反馈学生的学习成果,并随时调整教学策略,以达到教学效果最大化。
(6)2018年12月底前完成第一次阶段验收,通过2-3轮的教学实践达到课程改革的目标。

二、申报方式说明
均采用网上申报的形式,具体说明如下:
1.系统登录方式
登录教务部网站(http://jwb.suda.edu.cn)——服务直通车"在线申请"——苏大课程项目申报系统——苏大课程2017-3I,选择所要申报的项目点击进入。
2.填写注意事项
(1)系统采用了分页填写的设计。申报者每一页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下一步"按钮进入下一页,直至全部内容填写完毕。
(2)系统具有分页保存草稿的功能。申报者未最终提交前可随时登录系统进行修改完善,确认填写内容完整、无误后可点击"提交我的最终申请表(不可修改)"按钮进行提交。
三、课程建设经费
"苏大课程3I工程"项目,学校都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学校将为每学期实际开设的教学班按照100元/课时的额度下拨课程建设经费。同时,教学工作业绩点核算按《关于印发<苏州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苏大委〔2013〕48)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报起止日期
网上申报起止时间:2017年1月19日—3月31日24:00。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部联系,联系人:李慧,联系电话:67166239,Email:lihui@suda.edu.cn。
特此通知。

教务部
2017年1月12日

 
申报开始: 2017-01-08 00:00:00
申报截止: 2017-04-01 00:00:00  
学院限额: 不限  
结项日期: 2019-01-01 00:00:00  
当前状态: 建设  
申报方式:
(支持PC、MAC 及iPAD,iPhone、Android等)

 我没有苏大统一身份验证帐号
 
提示:   1.本申报使用苏州大学统一验证平台进行身份验证,请使用您的网关帐号登录。如果您没有苏大统一验证帐号,请单击上面的“我没有苏大统一验证帐号”,使用教务部管理员给您设定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2.在您进入系统单击“提交最终申请表”之前,申请表的内容均可以修改。
 
发布日期: 2016-01-01 00:00:00